白糖ci-ci酱

今日事能拖就拖,明日事明日再说

源秋 感谢遇见


ooc

不上升真人

可爱的考斯滕宝宝们送给大家



下面正文

“小秋,你好了没啊?”星降站在宿舍门外催促秋日快点出来。


“好啦好啦,诶话说巴散呢?”秋日一遍.走一遍整理着自己的衣领。


“他啊,一大早起来就出浪了。”星降叹了口气,“诶,小秋你知道我们宿舍那个还没来的同学么?”


“他好像叫.....春来。好像是生了病所以暂时还来不了。”边走边聊也就到了教学楼。


班主任来的到是早的很,在讲台上坐着,好像是再看什么书,等到秋日将视线移到他的脸,上时,有些惊讶地张了张嘴巴,是他! ?


     

 与昨天的较为随意的黑色卫衣不同,今天的起源穿的反倒是体现出了成年男人的风韵,修身的风衣,内衬一件白色的衬衫,鼻梁上的金丝眼镜到时有点斯文败类的感觉。


秋日在门口愣了愣,要不是星降推了推他他估计还会在门口愣一会。


   

   秋日趴在桌子眼神直勾勾上盯着起源,看着起源细长白皙的手指翻过一页又一页的书,嘴巴不知不觉的扬起--丝的弧度。

班里的人到齐时起源站起身来目光扫视着班里的每一位同学,到了秋日这里起源的目光顿了顿,原本自在的用手撑着头的秋日一瞬间有点慌张,是怎么肥四?

    

  简单的自我介绍后起源开始任命班里的各个职务,最后他开始宣布自己的课代表,“数学课代表... ."”秋日心里有点不祥的预感,“秋日同学。  ”

      

秋日不禁扶了扶额,要知道数学对他这个以艺术生的身份考,上高中来说,数学就是崩的血滋般的存在。(何止血滋啊,血崩都有了。).

      

放学后,星降刚想叫上秋日一起去食堂吃一顿,却看见了徘徊在班门口的班主任。


星- 绝对不靠近冰山老师 -降,默默的走回了自己的位置,也顺便替数学课代表秋日捏了把汗,这个冰山连老师看起来不是很好惹的样子呢。


起源在班门口徘徊,目光时不时的瞟一眼正在收拾东西的秋日,星降背着包站在秋日身边瑟瑟发抖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小小小……小秋啊,收拾好了没啊,我们快走吧。”


秋日顺着星降不安的目光看了过去,起源此时正靠在门框边上,一只手揣进裤子的口袋里,起源没有表情时面色看起来不近人情的很。


秋日紧张的走到门口,弱弱的问了起源一句“老师,您这是在……等我么?”最后的秋日甚至都听不清自己的声音了。


随后他只听见起源轻声一笑,揉了揉他的头,软乎乎的,手感真好呢。“就是在等你啊,小朋友。”


秋日抬起头,对上起源温柔的眉目,和他笑起来的眯眯眼,把头低下来轻轻的说 “好。”


其实起源是实在受不了HL和crazy两口子趁着饭点办公室里没人,在办公室里腻腻歪歪的。所以才想到过来投奔一下秋日。


起源还对着星降勾起了一抹危险的笑容,“我想星降同学不会介意的吧?”


突然被cue的星降看到起源这样的微笑,瞬间觉得头皮发麻。“没有,没有,我……我怎么会介意呢?”星降乖宝宝实锤了。



作者瞎叨叨:

看来起源老师已经开始针对可疑人员了啊

至于这个可疑人员,星降同学是有点委屈了

不过谁让你天天粘着秋秋

起源眼神杀警告(「・ω・)「嘿

下章糖多哦(❁´◡`❁)*✲゚*




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55)